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银海鹏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洗碗机, 包装机, 周转箱, 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洗碗机维修改造
洗碗机维修改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洗碗机维修改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4 0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洗碗机维修改造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鹏飞 安装方式: 自由式
控制方式: 电子式 洗涤方式: 喷淋式
传送方式: 通道式 用途: 食堂
加热方式: 电热 最大洗涤高度: 60
总功率: 20 洗涤加热总功率: 25
喷淋加热功率: 5 外型尺寸: 根据需求定做
产量: 203

“洗碗机维修改造”详细介绍

鹏飞机械多年一直从事餐具消毒洗碗机流水线、大型全自动洗碗机、大型餐具消毒设备、以及酒店食堂专用洗碗机研发生产工作!公司不仅提供设备系列还有配套产品,并提供定制服务。承接各宾馆、酒家、会所、饭店、餐厅、学校等各单位以及个人等等的厨房设备的设计加工制造,并给予成套供货和现场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,使您称心满意。
通过多年来的努力,公司产品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,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。我们深深体会到:诚信的相互沟通,精心的策划设计,合理的优惠价格,精良的产品质量,满意的售后服务,是立足于市场的有力保障。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继续以质量第一,用户至上的宗旨,争取再接再厉,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。愿我们携手相聚在鹏飞的厨房设备之都?。
配套服务
?鹏飞熟悉餐具消毒公司整个流程,从厂房选址、设备安装、物流配送、售后服务到一站式配套产品的采购,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直观指导服务。并且将我们的经营经验整理成册可以提供给客户进行参考。我们从使用者的角度对洗碗烘干一体机进行了很多改良与革新,针对餐具消毒行业流程烦琐、清洗量大、餐具易破损、设备能耗高等特点,我公司经过反复实践,生产的洗碗烘干消毒设备具有操作简便、前期餐具无需浸泡、清洗干净,热水及电力配置低、经济实用等特点,是餐具消毒行业及大型酒店最实用洗消设备之!鹏飞餐具消毒洗碗机好,?一、好在更实用的操作性能,平放式洗碗机是我公司研制的第五代产品,餐具清洗时采用平放式传送,不需装框,不限餐具形状,直接摆放进行清洗,更省人工。鹏飞大型餐具消毒洗碗机流水线好,二、?好在使用高科技感应式触摸操作面板,完全摒弃了传统的机械按键操作,完全防水、防雾、防污,而且设计美仑美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